首页 >> 新闻动态 >> 台内新闻

紫台举办管理支撑与科研财务助理、新进人员2022年度培训会

  为改进管理与支撑部门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推行“首问负责制”,提高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提高科研财务助理队伍业务能力,更好适应新的科技项目管理要求,紫台人事教育处于9月8日举办了“管理支撑与科研财务助理、新进人员2022年度培训会”。科研团组新进青年科研人员、专兼职科研财务助理、管理支撑部门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围绕管理与支撑业务流程图模块展开,以专题讲座与提问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由管理与支撑部门各主管分别介绍所在部门业务流程图。各模块讲解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就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疑问,相互交流讨论。



  此次培训会不仅向大家介绍了管理与支撑业务流程,还增进了科研人员、科研财务助理与管理与支撑各主管之间的沟通,同时提升了专兼职科研财务助理对业务办理流程的了解。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管理支撑部门人员及科研助理们能够更优更高效的服务于科研工作。

(撰稿:金璐,摄影:戴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