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台内新闻

紫金山天文台洪河站修缮项目通过验收

  10月19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组织专家对紫金山天文台修缮项目进行验收。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副院长华伟任专家组组长。紫金山天文台副台长毛瑞青及洪河观测站、基建办、财务办、综合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华伟主持验收会并介绍了验收要求。此次验收的项目是:“洪河观测站科研用房修缮改造项目”(2021年,批复资金505万元)。专家组听取了基建办关于项目批复、设计、招标、管理、实施、档案和财务等完成情况的专项汇报,以及洪河观测站关于项目实施后使用效果的介绍,并采用视频连线、观看视频录像和现场查阅等形式,对项目实施情况及一些工程重点部位、档案和财务等进行了查验和分析,并讨论形成验收意见。专家组认为,洪河观测站修缮项目实施管理规范,改造效果显著,提升了科研保障条件,改善了整体环境,实现了修缮项目的既定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图1 紫台仙林园区验收会议现场


图2 修缮后洪河站全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