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台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0年2月1日,我台召开大会,传达刚刚闭幕的院工作会议精神。台领导、院士、各管理部门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各研究部负责人和副高级以上科研人员,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和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鲁春林同志主持。常务副台长杨戟传达了路甬祥院长在院工作会议上所作的《进一步发挥好中国科学技术“火车头”的作用》的讲话。副台长兼党委副书记蒋耀文传达了常务副院长白春礼所作的《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深入实施知识创新工程》的工作报告。鲁春林指出,此次院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科学院的发展战略目标和方向,对指引我台战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台职工要认真学习路院长和白院长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内涵精神,细致规划各项事业,积极主动部署落实。

结合院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杨戟简要概述了我台2010年度科研、管理和支撑等体系工作要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