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11-18 紫金山天文台关于招聘管理、支撑系统工作人员的通知

   经台领导研究,决定进行我台管理、支撑系统工作人员的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工作采取岗位设置,公开招聘,本人报名,专家遴选,评委评审,台领导研究决定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到人教处报名,报名截止日期11月23日下午5时。
   二、 应聘管理、支撑系统领导岗位的人员,男性必须是1954年1月1日以后,女性必须是195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符合中科院规定的有关条件(见附件)。应聘一般岗位的人员,要符合中科院规定的有关条件(见附件)。
   三、各部门的岗位职数以公布数为准,不能任意增设岗位(见附表)。
   四、每位应聘者最多报2个岗位。
   五、11月27日以后开始进行应聘人员的评审工作,请应聘人员准备好工作报告,部门负责人每人报告20分钟,一般工作人员每人报告15分钟。
   六、到11月23日下午5时报名截止时,没有报名者,作报名弃权处理。
   电  话:025-83332082
   联系人: 程向辉
                               紫金山天文台人教处
                                2009年11月17日

附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