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关于召开中国大型光学红外望远镜科学研讨会的第二轮通知(2016年9月18日-19日,北京)

  各位老师,您好!

  中国大型光学红外望远镜科学研讨会定于2016年9月18日-19日在国家天文台召开。第一轮通知发出后,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重视,收到了各科研团队及个人提交的科学建议。现发布第二轮通知,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交科学建议的截止时间为9月10日,请各位老师于截止日期前提交。

  2、为保证各项建议能够得到充分讨论,请提交科学建议的老师参加9月18-19日的研讨会并做报告(如本人无法参会,请指定其他老师参会并代为报告)。

  3、请参会人员填写会议回执,并于9月12日下班前反馈,以便会务组为您安排会议日程及住宿。会议回执请同时发送到以下两个邮箱:zshen@nao.cas.cn、yyjiang@bao.ac.cn。

  4、会议日程、报告时间待确定后会尽早通知您。

  附件:中国大型光学红外望远镜会议回执

                                               中国科学院天文大科学研究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