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第二届中科大-紫台青年学者交流会通知(2018年5月11-12日,南京)

  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大)和紫金山天文台(紫台)在“天文与空间科学”领域中的高水平科研与教学平台,通过“科教融合”新机制,中科大和紫台联合共同建设了“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2017年12月中科院青促会中科大小组和紫金山天文台小组共同举办了首届“中科大-紫台青年学者交流会”,有效地促进了两单位青年教师之间相互认识和共同进步,为开展积极有效的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青年教师的交流和合作,拟举办“第二届中科大-紫台青年学者交流会”,会议时间和地点如下。

  地点:紫金山天文台

  时间:2018年5月11-12日。5月11日报道,5月12日会议。

  主办方:青促会合肥分会、青促会南京分会、中科大天空学院、中科大地空学院

  承办方:中科院青促会紫金山天文台小组、中科大小组

  联系人:

  翟晓芳(中科大),邮箱:xfzhai@ustc.edu.cn,电话:18655166373

  徐遵磊(紫台), 邮箱:xuzl@pmo.ac.cn, 电话:18502566326

    附件下载:报名回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