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第四届华东青年天文交流会会议通知

  会议宗旨:“华东地区青年天文交流会”由中科院华东地区天文机构的青促会小组(包括紫金山天文台青促会、上海天文台青促会、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青促会)联合倡议发起,旨在促进华东地区天文研究院所和高校之间的交流融合;充分利用地域临近优势加强青年学者之间在科学研究、技术发展和战略规划等方面的合作,共同进步;促成华东地区青年天文人才快速成长,成为国内天文队伍的骨干力量。 

  本届主题和内容:天文观测和理论。结合各单位现有观测设备和数据,整合理论团组,加强交叉融合。着重交流当前的观测结果和理论现状(预言,及发展);促进科学团队与技术团队之间的深度交流,寻求合作契机。 

  主办方:紫金山天文台青促会小组、上海天文台青促会小组、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青促会小组 

  承办方:上海天文台青促会小组 

  时间:20191227-30日,其中27日报到,30日离会 

  地点:上海市青浦区,太阳岛酒店 

  请向富坚(fujian@shao.ac.cn)邮件报名。内容包括:姓名,单位,主要研究兴趣方向,报告题目。 

  会议收取注册费800元。会议统一安排住宿,食宿费用自理。 

  联系人:富坚fujian@shao.ac.cn谢富国fgxie@shao.ac.cn 

上海天文台

青促会小组

201912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