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会议

中国天文学会第23届郭守敬学术研讨会暨2021年星系宇宙学前沿研讨会议通知

  “中国天文学会第23届郭守敬学术研讨会暨2021年星系宇宙学前沿研讨会”将于2021年5月14-17日在杭州市浙江宾馆召开,会议由天文学会星系宇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紫金山天文台联合天文研究中心承办。

  科学组织委员会:李成、高亮、施勇、林伟鹏、康熙(联合主席)、李邈(联合主席)

  地方组织委员会:康熙、王凯、曹新伍、刘倍贝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4-17日(5月14日报到,15-16日全天、17日上午学术报告,17日下午自由讨论、离会)

  会议地点:杭州市浙江宾馆

  会议注册费:学者1200元/人,学生/博士后1000元/人。

  提醒:

  1、由于会议场地限制,参会人员控制在180人左右,请尽早在会议网站进行注册、提交报告信息并缴费。

  2、请在付款时务必在附言中注明姓名和会议名称(郭守敬会议)。目前会议公司只支持支付宝付款http://119.29.84.106:8000/register,后期如修改相关信息,请登陆网站,点击更改注册信息。

  3、会议及住宿统一安排在浙江宾馆。如果您有特殊需求,请在会议注册的其他建议栏里说明。

  会议联系人:戴才萍(cpdai@pmo.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