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士后流动站

罗庆宇博士作博士后开题报告《太阳风湍流及间歇结构研究》

撰稿: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

   2009612,我台举行天体物理专业罗庆宇博士的博士后科研工作开题报告会。我台甘为群研究员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南京大学唐玉华教授和陈鹏飞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合作导师吴德金研究员、人教处相关工作人员、南京大学以及对该课题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会议。

   罗庆宇博士于2008年12月到我台从事博士后研究,目前正在申请江苏省博士后科研基金、中国博士后科研基金以及国家基金委面上项目。

   会上,他围绕科研题目---“太阳风湍流及间歇结构研究”,详细介绍了该研究的科学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预期结果和详细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专家对报告内容和研究的可行性进行全面评估。经过评议,认为罗庆宇博士选题方向正确、可行性强,并提出部分修改意见,一致通过本次博士后开题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