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平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紫台简介机构设置新闻动态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合作交流天文学院创新文化党群园地信息公开
其他
暗物质卫星专栏
重大项目
天文数据库
通知公告
研究生部通知
国际合作出访公示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其他>通知公告
6-20 关于开展中级及以下岗位竞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20日

  台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科发人字[2017]8号文)、《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岗位管理实施细则》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科发人字〔2016〕2号)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中级及以下岗位的竞聘申报工作,请截止至2018年6月30日符合竞聘中级及以下新岗位等级任职条件(见附件一)的人员提交申报材料:《岗位聘用审核表》(见附件四)和《专业技术岗位审核表》(见附件五)。本次岗位竞聘的相关实施操作见附件二;专业技术中级及以下岗位设置与岗位等级情况见附件三。

  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18年7月6日12时。

  申报材料报送地点:人事教育处(2402室)。

  联系人:汪宏波、马俊梅

  联系方式:汪宏波2082、马俊梅2087,rjcpmo@pmo.ac.cn

  注意事项:

  1、申报材料应提供电子版和打印版。打印稿须双面打印、本人签字确认。附件四所有栏目应正反打印在同一张A4纸上,若“任现岗位以来的主要工作业绩”和“工作设想”栏表格不够,请另附页。上述材料必须完整。报名截止时间后,原则上不再接受任何补充材料。

  2、申报材料中请勿涉及涉密内容。

  3、年龄、任职等时间的计算截止日:2018年6月30日。

  4、《岗位聘用审核表》请填写现岗位以来至2018年6月30日的主要业绩。

  附件下载

                                                          人事教育处

                                                          2018年6月20日

地址:(210033)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10号  电话:86-25-83332000  传真:86-25-83332091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http://www.pmo.cas.cn pmoo@pmo.ac.cn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7736号